2005-09-01 22:18:59愛旅遊的大男孩

紐西蘭奇異記第七天~下~我真是愛死泡湯了 Hot Spring i love

碰巧的是,我又遇到我早上的韓國夫婦,他們說:他們有來過台灣喔,感覺不錯,我說:是喔?真的嗎?心理想,沒那麼好啦,不過表面上我一直說:謝謝他們啦我在車上聊了一些,車子很快就到了服務中心了,我跟他們道別後,就去我自己在台灣就安排到的溫泉,因為這裡像台灣的烏來,不泡個當地的溫泉,豈不是白來了嗎??

走過去又是個二十分鐘,不過高興的是氣溫已經轉涼變的,約二十幾度而已,沒有像白天一樣三十幾度的,所以走在路上是非常的舒服,迎面也吹來了陣陣涼風非常愜意呢,

到了那邊我付了一個小時約台幣五百多塊的溫泉費,可以泡溫泉的私人池,因為外面的大眾池,都有人,所以我選擇我愛的又有隱密性高的個人池,可以泡一個小時,進去後那邊的水有點像是牛奶的那種顏色,不是很深的那種,過了一個多小時後,我感到非常的舒服與愉快,出去泡澡的地方後,吃了超營養的水果沙拉裡面有很多水果的種類,還有一球的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我還另外點了一杯健康現打果汁,裡面有蔬果的那一種,不過那個冰淇淋也好吃,所以我出去之前再去買了一球冰淇淋出去,不過冰淇淋的尺寸可不是像台灣那樣小的喔!

Later,又去買點心吃,因為剛剛去泡湯,難免肚子會餓嗎,那剛剛吃的算點心啦,我現在要去買正餐,三個生蠔,一份雞塊一起帶回我的飯店去,我今天想吃日式的東西當我的晚餐,回去到了我的廚房後,發現我好似來到韓國了,有很多韓國人在那邊做韓國菜,我心想該不會是遊學團辦的吧,然後我當然就自己準備自己要煮的東西.

不過可惜的是他們都占用了廚房,果然民族性堅強呢,我在洗菜的時候還跟別說:我不是韓國來的,我是台灣來的!我不跟他們一夥的啦,跟我講話的人,回說:原來是喔,我還以為你是韓國來的,因為你們長的很像我根本分不出來,好顯本人有說明,不然我就變大韓的人了~安扭哈誰唷~

今天晚餐依舊是自己煮的,我已經自己煮了好幾天,不過還是很開心,運用當地的食材就好了,去逛超市就順便想菜單就好,我吃的都還算不錯,不會刻苦的,搞不好我吃的比在台灣的一些人還好呢,今天是吃日式烏龍麵,兩粒奇異果和柳丁,還配上我外面買的生蠔,那一袋是當配菜,我還怕我蔬菜吃的不夠,所以自己又炒了一盤青菜來吃,簡直是頗豐盛的,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因為台灣太方便了,我很少煮東西這裡過的比我在台灣更獨立呢!

我旁邊是坐一個從大溪地來的,來紐西蘭學英文不過,我猜她會講法文,因為她住的國家跟法國有關係的樣子,我先用英文跟她聊,再講一些法文,她高興的要死,因為她說我在紐西蘭那麼久了,你是第一個跟我講法文的人耶,我就邊吃跟她聊,她先走了,因為在她旁邊的是日本人,他們先離開這時候時候也不晚了,晚上十點多了,我洗完用具我就回房間了

回到房後發現是三位女生跟我一起住的,這邊不分男女嗎?我跟三位女生聊了一下,我就先去洗澡了,洗澡後看到他們三個人互相幫他們按摩,被按的人一直叫一直叫,好像跟殺豬似的慘!其中有一個人坐在另一個人的背上按摩,好相在虐待她一樣,他們兩個人還互相換角色,我在旁邊都快笑死了

他們要睡覺前還互相擁抱一下,再睡真甜蜜的樣子,不過他們馬上拿了書來看,閱讀率果然比台灣高對了他們,是英國的曼特斯特來了,是在英格蘭稍微北部的都市,聽說是血拼的好地方呢~Manchester,UK,過了不久約十二點多我們就熄燈睡覺了,我關燈後睡覺前想了今天發生的事

覺得實在是好精彩呢,我去了農場看到現在翻譯的日本女生,我去泡湯,還有一推事情都在今天,所以說今天是來紐西蘭做充實的一天了,想著想著我就慢慢帶著快樂的心情進入到夢鄉~end Part 3 of NZ Travel Diary Day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