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7:04:23熊熊

放鴿子

說今天兩點集合一起打球

我跟ㄚ晏一點四十分就去了

結果待在球場太熱了

就跑到壹咖啡買飲料順便吹冷氣

結果阿猴就看到我們在那裏

然後就一起去涼亭等

等了好久一個人都沒有

打電話去問結果說不來了

放了我們鴿子

結果就去投投球

看到悲淳來了

就在球場聊天

不過時在是太熱了

所以跑道涼亭去聊

一直聊一直聊

後來要走的時候就PK幾場

ㄚ晏VS悲淳

結果裡ㄚ晏贏了

換我VS悲淳

結果我被他拉了 我才得三分

她就說不打了

不過照分數講是我輸了

怎麼那麼強ㄚ

這樣我那受的了

後來打完就回家了

從兩點待到快五點

天氣真是熱到不行

而那隻狗又跑去國外玩

晚上又不能打三打三

這幾天只能坐以待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