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1:56:30MM

再一次擁有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再一次擁有

作詞:Devin Wu 作曲:劉文仁 演唱:龔詩嘉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的溫柔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 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 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看著MTV放出了這首MV

想起了最後一次你漸漸離去的背影,已然,有種崩潰的無助襲上四肢…。

這樣強烈的渴望與呼喊,究竟只是昨晚的微醺氣氛使然,還是被壓抑許久的思念爆發所導致?無論如何,在你掙脫我的雙手時,這股力量猛然地回擊心頭…,你沒發現到,其實我已搖搖欲墜…。

「可以不要分手嗎?」這是用幾近卑微哀求的姿態,內心所發出的求救訊號…。

如果不曾擁抱,是否就可以不貪婪你的體溫?如果沒有最初那個吻,是否就可以永遠保持安全距離?如果不去執起你的手,是否就可以輕易放手?

「現在的你到底有多想我呢?你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

這樣的疑問句,終究還是會不停地在心中浮現…,之於你,也之於自己…。

「掉下了眼淚…,心好痛好痛...,好多的記憶浮上心頭,好多的感覺來不及消化,好多的思念與無奈刺痛了我心…,我是怎麼了,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

上次在電話的那頭,我聽見了你淚水的泣訴…,

昨晚在凌晨零點10分的冷清的房裡,我也聽見了自己的…。

閉上眼…,根本,我還停留在這一夜情感全然釋放的漩渦中,無法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