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20:48MM

矛盾

今日忙完手邊事情之後仍耐不住思念打給了你,第一通你並沒有接
第二通妳接了,我高興的想跟妳說上次未完的話題
電話那頭卻傳來妳說.....我在她家...
我說那還是別聊好了....
妳說簡單說話沒關係的只是不能說太久
跟著我問你常在她家過夜嗎??
你說沒阿...隔天還得工作怎麼可能....
語畢......寂靜...我說檢查報告出來後記得告訴我好嗎??....跟著掛上了電話
此刻心酸酸的....
外面的天空很靜很悶 彷彿在替我表達此刻的心情
一年多了我的心絲毫沒有因為時間的轉變而有任何的改變
是誰說時間能抹平一切.....原來都是謊言
但你是否曾想起在遠方仍有個人守候著???
我矛盾著..明知現在的關係..現在的妳真的很幸福.......
卻又走火入魔的瘋狂想念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