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33:09MM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

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編曲:林岑芳

有一個問號,一直在困擾
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雖然明知道,你和他很好
真的不該再打擾
就當我無聊,已無可救藥
只是真的我很想知道
每次一想到,你把我忘掉
眼淚忍不住在狂飆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在夜闌人靜孤單來襲因為寂寞
也許狂歡過後突然平淡而失落
還是我想的太多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在值得紀念時刻因為感觸太多
當你匆匆經過我們走過的角落
你會偷偷想我 還是一笑而過
===================================================================
時間不知不覺悄悄的走,

對你的思念會慢慢淡掉嗎????NO

走過回憶角落,

在一起的畫面浮現腦海,

心,酸酸的 ‥ 

因為那是過去式了,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了!
我孤單的站在那裡,而妳在哪裡?

心,卻也甜甜的 ‥?

因為會錯亂得彷彿你就在身邊,

會以為那些過去式現在都還是進行式 ~;

聽著妳說和她很好,

心,酸酸的 ‥

妳和她,就像以前的我和妳,叫我如何心不酸?

然而聽著妳開心的笑著,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