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3:07:32MM

6月24日

我讓微風吹散對妳依戀
我讓細雨打碎對妳愛戀
在風裡揚起愛妳的思念
在雨裡滋潤愛妳的想念
然後在沒有妳的夏天
獨自在乾裂的季節
漸漸凋謝,枯零的葉
襲著惆悵,落地滋養
下次的那一天

直到有一天
發現妳已有了她在身邊
暗自傷悲,我卻摸不著妳的邊
過了一年又一天
在這值得紀念的時節
帶著碎片,憑弔這愛死的一天

風起葉飄動,風停葉墜落
微風不吹了,葉子墜落了
微風和葉子,沒有交集了

我被愛情判了死刑
因為我的疏忽~讓妳的心被偷了

我被愛情判了死刑
因為我的錯誤~讓妳愛上了別人

我被愛情判了死刑
因為我的天真~讓你不再對我微笑

離別的子彈~打穿了我心房
一發發就像以往對妳的誓言
讓眼前的一切字字血淚

我快樂嗎????不....除了一天天讓自己更堅強外,少了妳的日子我真的不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