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5:09:06MM

多麼

多麼想要遇見妳,遇見的總是在夢裡
多麼想要忘記妳,像忘記自己不容易
讓眼淚化成了雨,飄散在有妳的風裡
真的真的好愛妳,我愛過最深情的妳
真的真的好想妳,我想我最遺憾的妳
當我用心愛著妳,妳的心卻因人而異
不願妳見我哭泣,我把眼淚流往心底
愛著雨像愛著妳,戀妳眼淚濕了記憶
真的真的很愛妳,愛到了心也在嘆息
在這最後的雨裡,瞧見了註定的別離
以為不愛不想妳,這會是最好的結局
認為徹底失去妳,我會比較快活如意
沒想到夢為妳續,綁架我卻無法怨妳
這愛情的鬥爭裡,我已輸的一敗塗地
重逢若無法繼續,才算是永恆的失去
那塵封的回憶裡,遺忘密碼無法攝取
連想都無法想妳,在妳心裡不著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