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9:33:35愛林

寂寞是什麼.

其實電影和書,
都是我的喜愛.
看了別人對某電影的評價,
很想看某齣戲.

我很久沒有看戲了.

有時,
很矛盾的,
有些戲,
很想和你去看,
但, 不行,
那就等出碟吧.

不過,
你的時間表......
已經擠不進與你看碟的時間了.

你說是......
彼一時.
我當然明白,
我不會怪任何人.

<<拿著手機卻不知可以放心打給誰 ;
每隔兩秒check一次電郵;
一班人一起時不想說話 ;>>--by 林一峰.

三句都中了.

老鼠那一天,
以為是人.
很怕很怕......
在房中拿起手機,
凌晨四時三十七分.
不過, 如果真的發生甚麼事,
即使有二十秒的空檔,
我又可以打給誰呢?

那種感覺,
從未試過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