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1:09:48健★╮

真ㄉ好煩好煩

要生日ㄌ 我卻一點也不高興 討厭現在ㄉㄧ切  討厭我做過ㄉ事  討厭我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 自作多情  我好討厭~


今天我乾姐。。跑來問我  我跟巧的事情  
我很訝異 他為啥會跑來問  我心想。。因該是出事情ㄌ  不出我所料  
巧她們排擠我乾姐。。原因是因為  我乾姐 跟東裕 說我跟巧在一起ㄉ事情。。然後我從中得知  巧跟其他人說  他根本沒喜歡過我  根本沒答應跟我在一起  我聽ㄌ 很難過  難道承諾是假ㄉ?我對她的愛不夠? 我真ㄉ很痛    他如果是這樣想ㄉ  直接跟我講不就好ㄌ   為啥要耍我 為啥要讓我癡癡的等 為啥要欺騙我  我真ㄉ好想好想  這一切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我真ㄉ好恨  恨自己為啥 那ㄇ蠢  去對她說那些甜言蜜語  去討好ㄉ 追她。。我真ㄉ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