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1:08:20五月

絕緣書

你說下輩子一定會跟我做夫妻

親愛的   這輩子無緣的

你忘了問一下我的意見

年輕時與優柔寡斷的你    談了一場相距千里的苦戀

 我以為我夠堅強

只要跟你在一起 什麼苦我都不怕

我嚐試過也努力過

但是如果你當時夠果決

 如果當時我更勇敢

 如果你知道我的委屈與難處

 如果當時不要那麼年輕

如果 再加上如果

這輩子跟你在一起   既累又苦

 我希望今世就把所有的苦嘗盡

 來生我們做陌生人就好

不要見面    不要接觸     也不要相識     

我不要做你的妹妹     也不要做你的情人       更不要做你的妻子  

我希望來世跟你毫無瓜葛

跟你苦澀的情緣       在今生了結

 不要再延續        毀我下一世

緣分盡了就算了         情分斷了就算了

 今生與你的苦戀         今世了結就罷了

 如果有來世        我乞求上天

 憐我今生苦        斷我來世緣

對不起     親愛的    這輩子無緣的

我無法答應你的要求

上一篇: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