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2:36:11五月

一九七七的寂寞

你不准我跟別的男人接觸.........自己卻交了一個小學妹...............

我不知道你用什麼眼光看著我...........

我耐心的經營我們的關係.........用一年的時間讓我們了解彼此...........

你記得我們上次見面的時間........我記得你曾說過的人生計畫........

在你心中我是什麼......是姐姐....是阿姨......是朋友......還是專屬的愛情顧問.......

你誠實吐露她的存在..........是讓我認清事實嗎.......

跟你道別後...我病了.......病得好憔悴........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下次我要用什麼面貌見你........我要用什麼心情見你.......我還要見你嗎......

心病了.......思緒不知漂到哪裡...........魂...不知游移到何方.......

跟你的約定.......跟你的記憶.............我好想遺忘............

能不能跟著風的腳步.............到一個心不會痛也不會病的地方.........

如果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可以把心寄在那裡嗎...........

 

.....

 

 

上一篇: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