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2:33:51五月

短暫的幸福

你不是我的...我不是你的.....

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會是屬於對方的.....

可是.....在生命中短暫相聚的這一刻........

就請你好好看著我.....

你的眼......你的人......你的心........

在這麼短暫的時刻裡........

你只能看著我......

你只能聽到我的聲音.....

你只能想我一個人..........

你的世界在這個時候只能有我.......

跟老天爺借來的時間有限.........

短暫的幸福......是我珍惜的幸福......

你從來不是屬於我的......我也不是屬於你的.....

你終究要回歸你的世界......

我們終將形同陌路...........

在你離開之後......或許你會記得我.......或許會想起我......

或許你會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