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4:59:43五月

慾......

想要你的慾望.....達到了理智的臨界點............

你不懂嗎.....

我每個月飄洋過海.....為什麼.....

你不懂嗎.....

每見你一次.....想要你的念頭也就更強烈......

我是特別的.....你也是....

只是你不懂......

我想你是無心的......

只是遇見你.....就像小綿羊遇見了大野狼....

跑不了.....逃不了....也忘不了....

怎麼樣你才能懂......

被你眼萌網住的我.....

心 早已被你撩起陣陣漣漪.....

想要你的慾望....達到臨界點....

我要你屬於我.......

上一篇:視線所及的範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