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19:45丁丁 AND 拉拉

你很笨 = = 


  你是笨蛋唷ˇˇ 考過術科  你要求的應該是你自己想要的東西阿


數位相機  也許  現在我買不起  可是我可以存以後再買阿

   你這個笨蛋   聽到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什麼都是為了我 ... 你要求的東西  你要自己去努力爭取阿

 笨蛋  別這樣子  我隻到你懂我很需要相機  可是 我以後再買也可以押


    我懂你很希望合  你也知道答案   部要哭  部要難過


我們還是可以開開心心阿  何必哭哭啼啼的ㄋㄟ


 我會多多陪你   多多在你身邊  因為  在你身邊  很開心
丁丁 AND 拉拉 2008-01-29 22:21:47

我告訴你為甚麼什麼東ㄒ都要為ㄌ你好不好

我告訴你     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也是我好不容易愛上的女人

我不想輕易的放棄



你只要記得  還有一個人深愛著你

還有一個人想要跟你和   這樣就夠ㄌ



沒有問題的   這樣握會很開心的ˊ         哈哈



老婆    我   愛死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