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9:27:11白熊小鴨

鉛筆 美工刀

拿著鉛筆 將他削尖
然後用力的往自己手腕插下去
會痛嗎
手指撥弄著生鏽的美工刀
輕劃過指尖
會痛嗎
記得第一次的失戀
朋友陪著我坐在路邊階梯喝著酒
那時下著小雨
臉上混著雨水 避免了我的窘況
喝完準備回家的時候
可能醉了吧
跌跌撞撞的站起來想要下樓梯
滑了ㄧ下
手順勢就撐在地上
很巧的 地上有八寶粥的蓋子
就這樣劃破了我的手心
會痛嗎
不會 真的一點都不痛
為了止血 我緊握著拳頭
但是血混著雨水
就從我的小指頭下面的縫流了出來
就算我在用力的緊握
也無法止住它
鴨子 我心好痛
有辦法靠著百服寧止住他的傷痛嗎
還是停止跳動 它就不會痛了??
親愛的鴨子
別擔心我
答應過妳的事情就會做到
可以在相信我ㄧ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