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2:42:37Luck ~擁有幸福~

何時才可以鬆一口氣阿?

我不知道

每天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發生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這就是當初所說的未來很多路很難走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老婆  我好想逃離高雄這個地方

好想好想

可是我知道 我們不行 不可以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什麼樣的事

可不可以請他不要那麼自私

難道你為他做的還不夠嗎??

我很想自己問他

他到底要怎樣才肯放過你

我不懂 他那樣做 到底有何好處

我怎麼想都想不通

可不可以叫他直接告訴我他想怎麼樣

不然一對一也是可以阿

就只要不要在吵你家人跟你就好 好嗎??

上一篇:

下一篇: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