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5:22:21Luck ~擁有幸福~

1.每次醒來   劉德華

2.愛我好嗎?  卓文宣



這二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非常的不同

不同在於一首是我四年多前送給人家的

一首是四年多後在他的來電答鈴裡聽到的

第一首是我送給一個女孩的

這中間我沒在唱過 也很少聽到

因為這首太久了

四年後 點來唱

沒想到自己還記得怎麼唱

唱著唱著就哭了

哭什麼的?就只是很單純的很想她

就只是這樣而已

後來的相遇

聽到了他的來電鈴聲(第二首)

知道他是要給誰聽的

當下只覺得 這首歌的歌詞也很像我想跟他說的話

當下回到家 就下載來聽

也下載到手機的mp3

之後也每天每天的聽

聽到都會唱了勒



剛剛一時無聊 拿手機來玩

後來看到了這二首歌

都放來聽聽

感觸還是有

說沒有是騙人的啦

只是會一時看不清吧!!

或許 回憶就只能是回憶

不會有什麼的改變

而且也沒有改變的必要

因為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相信有我的祝福的你

也過的不錯囉



如果下次在相遇我會大聲的告訴你

我過的很好 是真的很好

希望你也是大聲的告訴我這句話囉




上一篇:同情&愛

下一篇: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