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4:13:44Luck ~擁有幸福~

不可能

我不可能讓他帶走你的

他沒那種資格也沒那種權利

今天接到你家人的電話

知道他又在找你

又跑去你家找你

我不懂 他到底是怎樣

你告訴我說  他找你只為了錢

難道他愛的真的一直都不是你 是你的錢

你放心 我不會讓他帶走你

因為他不夠格 

他也不是個需要人家尊重的人

所以 我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你的手只有我能握

只有我能牽

記得  你是我一個人的

不在是屬於他的

懂嗎??

我會盡量把你帶在身邊

如果真的有相遇的那天

我不會在像上次那樣乖乖聽你的話在一旁等

我會讓他知道

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不做聲當我是病貓嗎??





  你最好給我記得一點  你是誰的
           懂了嗎??

上一篇:白目的自己

下一篇:同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