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41:58小屁蛋

女孩




女孩



不要把自己的無理取鬧 用孩子氣來當藉口


不要把別人的關愛 認為是理所當然


不要把自己的任性 用工作勞累來當理由


不要把別人的包容 當作是可以讓自己一犯再犯



懂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懂了 只能給你一聲對不起



一段感情的結束 反省後,會成長

你告訴我 我記得了



不吃回頭草 我懂了 心也碎了

這難熬的過度期 會有多久 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這次 會讓我永生難忘



沒希望 我懂

來不及 太遲了 

自己做的事 自己承擔




是朋友...

算了吧...

這友誼會越來越淡 淡到讓人忘記它已慢慢的消失









我真的懂了...

但是也真的已經來不及了...







不要執著於現在 也不要把希望寄託給未來

那 我懂了。





傷的越深 就哭的越大聲 心理面的痛就越深刻...


上一篇:小呆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