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39:43小屁蛋

阿公

送進去了 


終於...


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加護病房前的休息室

坐滿了也站滿了要排隊進去探望病患的家屬們



阿公...

昨晚之前不是都還好好的嗎

怎麼才起來上個廁所

卻走不回病床了

呼吸急速衰竭...




當時

我剛洗完澡,頭髮都還沒吹

就接到爸打來的電話

那通電話

幾乎讓我的心都快碎掉了...



阿公現在在急救

有生命危險

我跟大伯急急忙忙的換好衣服趕去醫院


只有我們離成大最近




小四那年

爸爸和媽媽離婚後

我和弟弟是跟著爸爸這邊

從此之後我就跟阿公阿麼住在一起

而弟弟住在嘉義讓姑姑帶

爸爸在屏東努力賺錢

媽媽 我不知道他去哪了



所以

我跟阿公阿麼的感情自然就比較深厚

阿公老了

我當然知道人總有一天都是要回到上帝的身邊

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身邊的親人就這麼樣的消失了



趕去醫院的途中

紅燈好多

第一次覺得去台南的路是如此的遙遠

就這樣不停的哭不停的哭

心跳的好快好快

沒有辦法控制

我答應大伯

去醫院後不准哭要先安撫阿麼的情緒

到了成大

我用跑的跑的0649B 0649B 0649B我的心裡只有這數字


到了到了 我看到阿麼了 看到憔悴的她

我忍不住又哭了

站在病房的門口看著醫生護士跑進跑出

正在幫阿公做插鼻管的動作

陸陸續續爸和表姐.二姑姑都都趕來了

就這樣一直哭

看著家人在病危通知單上簽了名蓋了手印

第一次我真的覺得死亡好可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阿公 你不是跟我說好要看著我結婚的嗎

我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

我不想要這樣子

你快點好起來好不好?

轉去加護病房後留下阿麼和四姑姑在醫院等候著

這三天的危險期 我真的覺得很煎熬

看著阿麼哭腫的雙眼 阿公插滿了管子躺在加護病房裡

不自覺得我又流眼淚了


剛剛我去了醫院剛好是會客時間

今晚很多人都趕過來看阿公了

牧師也來了

我不能哭不能哭 可是當我看到阿公又哭了

好討厭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這樣 

我大聲的叫阿公他腳動了

他眼睛睜開留下眼淚

阿麼叫他叫他趕快好起來趕快回家叫到都哭出來了

看著他幫阿公擦著眼淚

我摸了摸阿公稀疏的頭髮

紙口罩上整個都是我的眼淚跟鼻涕



上帝阿

你要保祐阿公趕快好起來

好嗎?

我可以少活幾年

我要阿公健康快樂

拜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上一篇:

下一篇:阿公 不要走好不好?

麗雲~ 2007-04-10 23:59:45

嗚~我眼眶都濕了~

要堅強喔~怡文~

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