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9:11:59黃小貓Sasha Limen H.

tobe continew ~~

一個人

我很喜歡

一個人在溫度剛剛好的日子一邊用耳機聽音樂一邊走在街上

一個人

我可以

用很放鬆很輕很柔的聲音說很少的話

不用怕別人聽不見

也不用怕被女生討厭

一個人

我可以

自顧自買一堆亂七八糟的食物然後一邊晃盪一邊對空氣露齒而笑

不用怕

冷落和隔絕了身邊的人

因為我是  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抬著下巴大步走路、斜眼看世界

不擔心

這樣的自己看起來是不是一副很bitch或瞧不起人的樣子

我可以蹲坐在巷子角落滿臉呆   任由大風吹亂頭髮   不在乎

有誰看到覺得我是不是需要幫助

我可以盯著捷運窗外流動的風景任由淚水盈滿眶  不用怕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好像很可憐在討拍或是真的有人過來拍

一個人我可以在家裡只穿一條內褲走來走去節省夏天的冷氣

一個人我可以在公園把手放到一棵我很喜歡的樹身上  抬頭對樹說謝謝

不用怕誰覺得我是在  扮演什麼假靈性氣息給誰看

 

一個人

我很喜歡

 

它既隔絕又開放

既孤獨又自由

唯一的危險  是太過安全

 

未來的人生我但願自己可以一點點一點點地

不管是不是一個人 

無謂展現不再隱藏

 

(當然  那個節省冷氣的部份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