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8:55:43錢錢的媽

心疼

10/10國慶日~台北正在歡慶的同時

我們終於狠下心帶錢錢到我們一直不想去的地方--耳鼻喉科

其實早就發現錢錢的舌繫帶較一般小孩還前面

但始終不忍心帶他去動刀

雖然醫生都說不會痛且很快速

但總是抱著一線希望~可以不影響發音就不用動刀了

最後..在醫生的判斷下...還是決定給它"喀喳"..

當大姨把錢錢抱緊、護士用力的將錢錢的頭固定時

錢錢用那雙流者大顆大顆眼淚的眼睛看著我

似乎在呼喊著~媽媽!!救我!!

天啊..我的眼淚也要跟著流出來了

聽到她哭的都泣不成聲了...我的心好痛..

一直想著..都怪我把她生出來時就就這樣子了..

還讓他受這個苦..真希望我可已幫她挨這一刀..

我想這就是每個做媽的心吧!

在當要止血時..醫生說要用手把傷口壓住

當別人正在想可能會被錢錢咬時..我已將手伸進她的大嘴巴了

果然..錢錢用她雖少但很堅硬的幾顆前牙用力的咬者我的手

似乎在發洩的說~媽媽!你為何剛剛不救我!

我只能用心回應她~錢錢!媽媽也不想阿..一切都是為你好阿

等你長大就明白了..媽媽不希望等你長的亭亭玉立時..

當你開口自我介紹~偶較先擁心~時..再來怪媽媽啦..

 

唉~難怪都說非要當媽了才能體會做媽的心情阿

所以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唷~

 

 

上一篇:錢錢的成長紀錄

Angel 2008-10-20 23:37:25

我眼框都紅了
不過要動刀就要趁現在
愈小愈不知道痛 而且好的愈快
今天去跟妳拿鞋子 看到她可愛的模樣
真想也有個女兒說
啊 有啦 我乾女兒是漢宏的女兒啦
等玉惠回來大家約出來聚聚好了

2008-10-20 22:53:20

寫的太詳細了
看了真的能體會你當下難過不捨的心情

不過錢錢模樣是爸爸的翻版
講話可就要跟媽媽一樣伶俐才行
所以 這樣對她以後真的大有幫助
相信她一定能體諒媽媽的苦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