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1:14:16Everyone

13-音樂餐會後的回函~[新春愉快]

新春愉快


感謝參與12月4日的聖誕節音樂餐會的家長們。
先在此祝您們新春愉快~


這次參加的同學不多,有的因為考試和補習等...種種原因,
無法前來!但是仍舊很高興地謝謝各位家長和學生的支持。
彈奏的好與壞,在課堂上,老師會一一地給學生們加強。

值得鼓勵的是,學生們都算很配合當天的活動,也吃得很開心、
也歡喜著!每一年的聚餐,是我一直堅持的。因為人與人之間
就是得相互接近而認識,家長與家長們也是一樣,可以多相互交流
,在自己寶貝孩子這個話題之下,無論是學校或習琴這方面每位家長
都很辛苦,真的非常辛苦,雖然我還未婚,但是感受到自己父母辛苦
地栽培,所以也能感受到您們對自己寶貝孩子的教育!

完美主義的我,當然是希望作到最好的,餐會當天孩子們的表現,
大家還是處於緊張狀態,因為幾乎彼此不認識;只有少數幾位學生
容易與大家很大方地打招呼,以及融洽微笑應對,配合度極高!
學生們的表現,為師的我,在心中永遠打一百分。撇開彈奏好壞,
在活動當天,假使能微笑和快樂的心來參與,我相信繃著臉害羞的學生,
會更能感受到老師的期盼和愉快。


也非常感謝家長們抽空陪伴孩子來參與這次的餐會,
祝您們身體健康.事業順心~


謝 謝 您 們


                    {蓁琴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