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0:35:45胡言亂語

快刀洪吉童20集: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時

太殘忍了,
今天播了80分鐘
為了不被中斷,我臨時下載了螞蟻軟體

19集
吉童跟伊祿說:我這次回來就跟爺爺提親
伊祿:我已經跟爺爺說了,他很滿意
(唉!兩個原本要成親的)
後來伊祿的爺爺被吉童的父親抓走,逼問伊祿的身世
最後許爺爺為了救伊祿,傷重死亡,伊祿傷心昏倒!
公子告訴伊祿她的身世以及殺他全家的就是洪吉童的父親
伊祿失心瘋跑去殺洪父,洪父被刺瞎,吉童為了救父親被刺一劍

20集
伊祿刺傷吉童後驚醒,
吉童:許伊祿!許伊祿,我沒事
伊祿(回過神來):你有事,我把你(傷了)
吉童護著父親,伊祿流淚後昏倒
被公子帶回龍門

吉童的父親決定把全部的責任承擔下來
說自己是殺死柳伊祿全家,放火燒死大君的主謀,以此掩飾皇上的罪
臨死前洪父跑去找吉童跟公子

吉童的爸看到王要火燒山時被吉童阻止了
他的心裡面知道:他輔佐錯了人,他希望兒子能夠創見一個新的朝代

所以他去找吉童,就是要吉童在他日後行刑時,千萬別被誘導出來
被王殺了

洪父說:你最終不是我的兒子......你如果是我的兒子,
等你建立了新的世界後再到墳上看我,從現在開始都不要見我
你要輔佐你的王到最後
吉童說:我會的,一定!

伊祿跟公子說:
在遠遠的看吉童阻止王燒山後,自己決定還是要跟吉童在一起!
但是她已經不能以許伊祿的身分跟吉童在一起
因為她現在是柳伊祿,要用柳伊祿的身分藏起來
她不知道柳伊祿能做什麼,她會仔細的想
但她知道她要跟吉童一樣
改善這個世界,幫助大君當上王
柳伊祿跟大君在一起,也會跟吉童在一起
(公子聽了很氣)

皇上賜毒酒給洪父,
洪父瞎了,但是他知道吉童會來刑場,於是死之前看到了站在人群中
已經悲傷流淚的吉童
刑場中吉童看到父親喝毒酒死亡,悲從中來,
他說:父親
吉童悲慟轉身看到右方的大君
順著大君的眼光看到,一直注視著他,早已淚流滿面的伊祿
公子只能看著他們兩個心靈相通,彼此深愛著對方
(三角戀情,他們三人站在人群中)

伊祿跟吉童說:
我不能跟你說抱歉,
我再也不能陪你掉淚了,因為我是柳伊祿,
雖然我不能在你身邊,
但是我還是會在遠遠的地方望著你
因為我還是很想念你
我也會一直關心你的情況,
希望你一直平安,
你要一直平安
(好像豪春香的劇情喔!
春香被大叔逼迫,為了夢龍跟大叔去日本時,
夢龍跑到機場挽留春香,
他說:不要走,我愛你
春香(滿臉淚痕)背對著夢龍說:好好活著,替我好好的活著!)

伊祿把手放在吉童的傷口(之前她刺傷吉童的地方)
吉童伸手握住伊祿的手
伊祿把手抽走,轉身走
這時吉童從後面抱著她,
(因為發生這些事,即使很愛也不敢說:不要走)
兩個人誰都沒說話
伊祿閉上眼流淚不止,吉童也不捨流淚
(這一次一放手,可能永遠不能相見了)
當伊祿閉上眼睛再睜開眼睛時,吉童已經消失
(跟之前說:”你只要在遠遠的地方看著我就可以”時一樣)
伊祿說:傻瓜

伊祿在睡夢中呼喊吉童
公子聽到不高興,偷吻了睡夢中的伊祿
此時,在山寨,
吉童拿著伊祿幫他繡的新荷包
看了很久,最後把這個隨身攜帶的寶貝
投入火爐中......

等待21集

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
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悲
http://city.udn.com/essence/article.jsp?aid=2770640&tpno=0&no=58231&cate_id=group_58231

看完20集後,根本睡不著
馬上去下載19集後半

然後到”姜至奐吧”留言
因為不想在”洪吉童吧”留言,
那里已經充满了公子迷,为了一个吻而欢呼!

唉~不知道伊禄跟大君讲些什麼?
觉得吉童和伊禄都很可怜,才刚要成亲,却失去了亲人,然后失去了彼此!
看到伊禄要走,吉童从后面抱住她然后知道非让她走不可时,
他又无声无息的走了,这次换伊禄说:”傻瓜”,
看到大君因为伊禄梦中叫吉童,又想到卢剑客的警告,偷吻伊禄,
看到吉童烧袋子,心痛的要命!
想看明天出的中文字幕,但是再看一次剧情,心又会再絞痛!现在很悶!


圖片來源:百度+至奐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