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30:41胡言亂語

快刀洪吉童之17集笑死我的一幕

背景交代

笨蛋伊祿上山寨之後
壓抑自己對吉童的I LOVE YOU (愛慕)
”昇華”成尊敬隊長(黨首)

吉童原本以為這個小笨蛋上山之後
可以跟她能發展快一點,感情也能明朗化
但是小笨童伊祿老是說:我尊敬你”
讓吉童冷掉了!

這一幕
其他濟貧黨其他黨員提醒吉童:太忙了忘記上山的梅花鹿-伊祿
故意對要下山調查女鬼案的吉童說:
這麼忙,難怪會越來越尊敬隊長
吉童猛個想起來:這個阻礙,這個令他不喜歡的”尊敬你”尊稱

他看到白痴伊祿正在排砍好的柴
白痴不會直接把整車的木柴拉去屋簷下再排
只會每次搬一點,來回在車和屋簷下
吉童替她把整車的木柴拉到屋簷前,然後幫她擺好
伊祿這時才說:對吼,好聰明喔!我怎們沒想到這個方法?
不過我運氣好,我尊敬你”

聽到這句”我尊敬你”---阻礙他們愛情的話
吉童氣了
他故意亂踩,大力破壞伊祿排好的柴,亂丟木材
然後吉童說:這樣還會尊敬嗎?
伊祿看著突然抓狂的吉童鈀她排很久的木柴弄亂了,氣得勒!!!!
伊祿:什麼隊長?不過就是臭吉童
吉童:還會說尊敬我嗎?
伊祿:不會,(內心:幹麻尊敬這種討厭的破壞鬼啊!氣死我了)
轉身走的吉童邊偷笑邊說:尊敬結束
得逞了!

但是吉童高估梅花鹿的智商和記憶了!

所以才有最後一幕,
吉童先輕輕地親一下伊祿
然後對她說:尊敬你
(內心:笨蛋,這是愛,這是親嘴,你還以為是尊敬你嗎?)

解釋給遲鈍的伊祿之後,
才真正猛親伊祿!
(等笨蛋等很久的吉童,一定常常想,照你會懂的速度,我們倆個永遠不用談戀愛了)
想看精采的17集的
可以先去看截圖
http://tieba.baidu.com/f?kz=331044799
注意看大陸網友之間的對話
好好笑喔!

再決定要不要看視訊

圖片來源:百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