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9:19:40狠到澳洲去

不堪回首的染髮

6月16日禮拜五的下午那真是一場不堪回首的惡夢,不知道是不是卡到陰還是怎樣竟然會跟類人猿(REX)約定要互相染頭髮,一開始大概是被爭奪交際花的名號沖昏頭,然而我因為在這邊用腦過渡白頭髮慢慢浮現台面才會想說跟他互染,由於兩個窮到澳洲來的台灣人沒有什麼錢,他突然靈機一動趕快打電話給Simon,我就問他說你幹嘛打給他啊!「他有車啊能利用的就要趕快利用不要浪費資源!」果然台灣人是要互挺他二話不說的答應了,這時候就發現到類人猿的嘴角抖了幾下!到了Simon的家當然是先拜一下他家那輛看似保時捷卻跟保時捷差很遠的車,然後就搭上毫不順路的順風車到了Robina Town Centre的超市慎選一瓶號稱100%但用在我身上卻只有10%功能的褐色染髮劑,出了收銀台他突然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忘了這邊有一間專門在賣有關頭髮的商品」,「算了,還是不要看的好因為如果價格比較低的話,我真的會有種衝動把那罐塞到你的菊花裡頭」之後,就往類人猿野生動物園移動(為什麼叫做野生動物園呢?因為在我們染的同時招來了兩個不知天高地厚REX的房東、房太坐在那邊啃著麵包絲毫不害怕野生動物的坐在旁邊就像是在觀賞Discovery頻道般,當時應該在旁邊掛上動物凶猛請勿餵食生人勿進的告示牌)把那罐染劑打開之後,看看說明書赫然發現到在這邊學到的英文完完全全派不上用場(殘念),所以兩個人就只好看圖說故事嘍!
在染的同時基於我的髮量較少當然是我先開砲嘍,REX就跟我說「我的技術在台北可是堪稱一絕啊,被我染過的人就從來沒再跟我聯絡了」,聽到了這句話有點刀口就架在脖子上不上都不行的意思,我也只能跟他說「不要太用力請愛護弱小動物人家可是第一次」並且把動物保護法則手冊放在桌上。經過了半小時在他的巧手之下終於完成了在澳洲的初體驗。嘿嘿!換我了,心裡面想著要怎麼愛護動物好呢,但基於同袍愛深深烙印在我心放棄殘害他的念頭,在染他頭髮的同時我跟他說「如果染劑不夠用的話那要怎麼辦阿!」他說「那就用頭兩個人互蹭就好了,誰補誰的不足就好了」我們兩個人在同時得到了一個共識,瀏海跟鬢角是男人的第二生命,想想看如果染完之後發現整顆頭是褐色就鬢角是黑色的,那種感覺就像是在剪頭髮的時候不小心被開了一條高速公路一樣的痛,所以我們兩個就在鬢角那邊整整塗上厚厚的一層,就這樣一邊被觀賞一邊被冷颼颼的風吹著的情況之下結束了!
要開胡了!要開胡了!由於我晚上要參加一個Party,所以等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再加上無敵吹風機的威力下決定先行洗頭看看結果如何,相信寫到這邊各位讀者都應該心裡有個底了吧。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經過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一件事,我真的是個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因為頭髮更黑!「阿這個頭是怎樣」,因為那時候REX還沒有去洗頭,我就跟他說「我們會不會買錯了啊」,就算英文再怎麼爛Black跟Brown不可能分不清ㄅ,再怎麼樣我是Level 5的ㄟ(在學校最高是Level 6)他就安慰了我一句話「人嘛!難免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當時真想要把那罐染髮劑再次塞到他的菊花裡。
後記:晚上到了朋友家那邊約有十八個人有十個人跟我說了同樣一句話,聽說你今天去染頭髮啊…………….你們知道嗎?直到今天還有人問我你真的去染頭髮喔!
PS:這段文章是因為看了REX的新聞台,由於那位類人猿並沒有把它確實的記載下來才誕生了這篇文章……唉!兩個字,殘念。
最不溫柔的女生 2006-06-21 14:11:48

這個時候就要說了~~
”假行”~~
頭髮好好的 為什麼要這樣亂搞它吶~~
尤其是你根本就是叫錯人 幫你染頭髮~~~

版主回應
我知道這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我真的不想要在提起這件不堪回首的往事,但如果我那時候跟他說”假行”的話,我的菊花可能就會多了某樣罐狀物品了,呵呵!! 2006-06-21 14:35:12
Rita 2006-06-20 22:18:01

幹嘛放泰國佬的照片在上面呀!而且還是露點照,看了晚上真的會做惡夢,呵呵........

版主回應
下次我會叫他把那兩點用樹葉或者是葡萄遮掩
REX跟我說下次他遇到你,他真的會想要打你的衝動
到時候記得打電話到保育動物協會喔!!
2006-06-21 13:36:37
窮小子 2006-06-20 19:31:18

我還不習慣在網路上放我的露點照~~(害羞)

而且我想說”你的白頭髮都不見了哦”

版主回應
說那麼多有什麼用,我知道你是為了安慰我
但是我喜歡~呵呵!!
對了~下次記得不要在我面前撥弄頭髮就好了
不然我一定會把寶特瓶再次塞到你的菊花裡
2006-06-21 13: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