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1:26:56玉兒

紅月十

就在那一個花好月圓,氣氛絕佳之夜,
他們互相許下愛到終身的承諾,彼此一
同喜悅的偷嚐了,戀愛禁忌的果實。

手牽手渡過美好純情的夫唱婦隨生活,
只差他們會孕育出自己愛的結晶出來。

這太概就是,身為嗜血一族唯一的遺憾
吧?

 

=================

 


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今日教父終於和西蒙面對面,在王者之
證現場坐下來會談。他也好好努力藉此
機會,明褒暗貶、指桑罵槐的損了西蒙
一堆話。

沒辦法,天生能言善道是他的優點、也
是他的缺點;而且一見昔日情敵,對面
禔摩那一副小人得勢,跩個二、五、八
萬,恃寵而驕的嘴臉看了就惹人生厭!

竟然當著眾人的面,口出惡言罵他是淫
魔!?

是沒見過世面就算了,也不出去打聽、
打聽,他紅寅早已經改邪歸正、金盆洗
手了。

會咬人的狗不會叫!這樣沒大沒小,主
人都不管教好,所以他就把這股窩囊氣
,全部都出在始作俑者-西蒙的身上!

堂堂一個闍城黑皇,身邊侍寵不曾匱乏
,可惜西蒙用過的女人,老是別人的二
手貨,全部都不是原廠包裝出口,還都
免費附贈一個奶娃娃,作現成的老爸。

不過那又如何?西蒙的頭上,早就無數
綠光罩頂盤旋。別人礙於西蒙的闍皇身
份很偉大什麼,忌憚都不敢說出口,但
他紅寅可是天不怕地不怕,什麼”忠言
逆耳”都敢進言呢......

看見西蒙一張俊俏的臉,被他激怒到五
官都快扭曲變形。額上青筋浮現跳動,
不時隱約冒出獠牙示威要他適可而止。

不過礙於教父的存在,又不能明目張膽
的捉他來教訓;氣到快要跳腳的西蒙,
真是令他有報了老鼠冤的快感!

紅寅踩著輕鬆的步伐,喜悅回想著今日
口舌之爭的戰果。若不是中途殺出個程
咬金,叫什麼三仙天流氓的闖進來攪局
,結果提早散會,全體一鬨而散。

他都還沒口不擇言的一吐為盡,最後竟
不了了之,實為一大遺憾。哈!哈!

紅影回到血堡外,森林中一棟小型西洋
木屋。

夜晚的屋頂煙囪上,明顯裊裊坎煙,似
乎訴說著,有人正備好佳宴,等待著情
郎的回歸。

裡面的摟月聽到敲門聲響,她雀躍欣喜
的打開木門。

「夫君。」果然打開,並見到她思思念
念的人。

「喔~小傻瓜,今日有想我嗎?」享受
摟月自動投懷送抱,美人馨香盈滿佔據
胸懷。有嬌妻如此,看來以後他真捨不
得去外面偷吃了!

「你很壞,明知故問......」巧笑媚兮
。摟月依偎在紅寅的懷抱之中,撒嬌不
依佯怒的搥打他的胸膛。

「妳不就是喜歡我的壞嗎?」揚起嘴角
。小倆口甜蜜的卿卿我我、濃情蜜意,
實在會羨煞旁人吧?

因為他眼角餘光,好像瞄到雷迪一臉發
臭的從旁邊經過?呵!

「你就淨挑我的語病!」抬首嬌叱著紅
寅,佯裝生氣的摟月滿臉撲紅,像畫滿
胭脂一樣。

「妳真可愛。」可口美味的點心就在眼
前隨手可得的地方,不吃下去可就對不
起自己了!

紅寅雙手又開始不懷好意行動,積極環
住纏繞摟月的水蛇蠻腰;她曼妙玲瓏的
曲線,緊貼於他敏感的慾望地帶磨蹭。

「啊......」不知曉,他怎麼猴急起來

摟月抬首,用眼神示意:不要在大庭廣
眾之下啦,這兒不知會不會有人經過?

「如果有人要參觀指教,紅寅是不會吝
於開放展示的!」好心情的對摟月調情
說笑,她滿臉通紅,不依的搖首。

「騙妳的,小傻瓜。當然只有我能看妳
!其他人如果想失去一對靈魂之窗,紅
寅會很樂意,將他們全部都挖出來!」

攔腰抱起懷中小綿羊,紅寅已經等不及
想要溫存的渴望。

原來人類所說:”三日不見,如隔三秋
”是真有其事?

那他與摟月才一天不見,那不就代表隔
了一秋有了?

唉~看來他以後都別想出遠門,去血堡
外辦事了!

好險他是不吃五穀雜糧,否則犯了人類
所說的相思病;茶不思飯不想,兩地相
思,摟月也會為了他心疼消瘦唄!

切、人類的毛病真多,何時他也開始染
上愛胡思亂想的毛病了?

「摟月,愛我嗎?」耳熟能詳,百問不
膩。紅寅幸福微笑著,眼神凝視懷中被
他滋潤,溫柔的小女人。

「嗯。我最愛、最愛,也是你這個小傻
瓜!」學著他的語氣出口,摟月近朱者
赤,近墨者黑-有樣學樣。

「哦~原來妳也學壞了,小傻瓜!」不
然她怎會愛我?不然我們怎麼相愛?原
來是一同成了墜入愛河情網的小傻瓜!

「我可愛的小傻瓜!」

今夜如膠似漆,新婚燕爾;兩人甜甜蜜
蜜,幸福籠罩在這間愛的小屋之中。

 

 

 

 

 

 

 


 

上一篇:紅月九

下一篇:紅月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