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8:28:14玉兒

雁初形二

一個人在強顏歡笑,苦中作樂時,總是故意藉機口是心非來掩示轉移話題
。明明心頭掛念著緊,郤又要故作洒脫不當她是一回事,豈知洩露出的是
,難掩憔悴心殤面容。

「明兒姊姊忌日,由我一人出面獨自前住即可;至於你這隻臭雁子,就給
我好好待在雲眉棧閉門思過!」

為免觸及他見景傷情,慕玲兒一改常態,正經八股起來。

「玲兒妹妹,臥雲犯下什麼濤天大錯?叫我閉門思過,豈不要我命哉?」

過動如他。好歹臥雲也是堂堂八尺男兒,可會聽命一名纖纖女輩之令嗎?

除非~太陽是打西邊出來......

阿哈!厚臉皮,是他奉行的座右銘。明的不行,旁門左道通通使出;暗的
不可,死纏爛打至死方休。

陽奉陰違非他所願,實是英雄被逼上梁山,正逢時勢所逼呀!

「你心裡打的什麼鬼主意,我很清楚;相信姊姊在地下有靈,不會願意瞧
你如此失魂落魄的。」

命運捉弄。她與她自幼聚少離多,雖是雙胞姊妹同時出生,郤對彼此的心
性無法瞭若指掌;唯一可笑能証明她倆為姊妹的證據,就是憑同一模子所
印出相似的長相。

天要弄人。一面之緣,結下不解的因果。

自視甚高。眼高於頂,雙眼大又亮;生來作用只有好看的臥雲先生初行雁
是聰明一世,郤糊塗一時,聰明反被聰明誤!

緣不可妙。兩個世界完全不應該會有交集、不同生活空間的人,因誤會而
結合,也因瞭解才分手。

至今這條感情路上,儘留他兩人肩並肩一同行走。

上一篇:雁初形一

下一篇:雁初形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