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7:44:07玉兒

禁忌之戀.面具底下的真面目『十八』

因哄然巨響,寒月嬋領著守在外面的生死雙衛趕來地牢。

然而眼前所見,煙飛塵土,斷石殘骸。地牢活生生,被火藥炸開一個大洞
。本應該在地牢昏迷不醒的兵燹,與即將舉行血祭的容衣雙雙不翼而飛。

寒月嬋冷汗直流,手中玉扇掉落地面。她失去之前的從容,刷白臉色不支
抶住石壁。

清楚容衣沒有這個本領,可以炸開地牢帶走兵燹。那不擺明她老謀深算,
反而被兵燹擺了這一道!

咬著自己纖纖玉指,最後一張王牌已告失敗。她非得祭出底牌,才能安然
無恙過了城主那關卡!?

「生死雙衛,去小姐的房間帶出容衣!」是命運不可改嗎?寒月嬋心緒沉
悶,靜默無語撿起玉扇,舉步維艱的離開地牢。

最終的結局,仍然不變。是她必須犧牲,自己親生的女兒!



<><><><><><><><><><><><><><><><><><><><><><><><><><><><><><><><>



一處森林樹木交雜,陽光難以流洩而進。陰森黑暗之中,落著一座不大不
小的芧屋詭異佇立著。

「呀!」在芧屋內,傳出女人的尖叫。容衣臉上的假面膜,二度又被兵燹
徒手徹底撕個粉碎。

露出除了髮顏,以及眼眸色澤以外。都和兵燹如出一轍,同個模樣印出來
的長相。

「妳在思念天忌是吧?妳想即刻馬上,飛奔進他的懷中是吧?可是妳不要
忘記,我講過等待妳成熟的日子來臨。我將會親手,將妳完全的摘取!」

「妳也應該沒有忘記,自己還有何面目去和天忌見面?難道,要用我英俊
瀟灑舉世無暇的臉孔?」

語言諷刺。兵燹兩手捧著容衣的臉頰,目視著那張相似的自己。那張眾人
千刀萬剮,都不足以令人洩恨的殺人兇手臉皮!

「什麼話,都是隨便你在說!」撕破那張假面膜,同等於將她僅有的自尊
毀於一旦。

見兵燹,枉顧她的心情感受我行我素。容衣負氣轉過首,不願意正視睬理
他。

「別想要反抗我,不要痴心妄想著背粄我!」不容反抗霸道獨裁者的口吻
,宣示她是他的所有物。

扣住她的手腕,居高臨下將容衣壓進懷中。不顧念她驚恐失色的眼眸,不
理會她苦苦哀求淚眼婆娑。

「記住,這是注定妳今生今世所欠我的!」抱起全身扭動,想掙脫他的容
衣。信步走到床邊,把她放進去。

「兵燹..兄長..別讓容衣恨你好嗎?」節節敗退的容衣,步步逼進的
兵燹。她盛滿無辜的褐色秋水,絕望悽楚的直視兵燹。

彷彿聽不進任何語言,兵燹雙手壓制住容衣的反抗。兩人一上一下,曖昧
的躺在床上。

「如果你真要執意,越過那一層關係。從此以後,你我便再也什麼都不是
!」

不容動搖的表情,直逼著他做下決定。在地牢中她保留性命不反抗,是因
為血祭仍需要她!

現在她即被兵燹給生擒活捉,擔誤掉血祭的時辰。表示她可以無後顧之憂
賭命,以自盡捍衛自己清白的貞操!

「妳是在威脅我!?」掐住她的脖子,他面臨過數次失去她的失落。他不
想放手,即使背上『亂倫』的罪名!

「是!用容衣的性命!」她只知再這樣下去。容衣與兵燹,兄長與容衣,
他倆會沒有明天!

「咯..咯..咯..咯..咯.......」佩服著她,好一番賣弄
唇舌的說詞。兵燹封住那張舌燦蓮花後,身子退離開了容衣的身上。

今夜,她仍舊可以保留她自以為是的貞操。但有朝一日,他會要她拉下面
子來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