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7:29:24玉兒

千年的孤寂(三十一)



  身處楚漢交接地帶,彼此都想征服對方,也害怕被對方所征服。

  是怪他與如霜相遇得太早,對於幸福又瞭解太少。所以強烈真心付出
  ,讓甜蜜的愛轉變成佔有、痛苦加身的枷鎖。一貫自私,使如霜只想
  閃避逃脫。

  是和瀟瀟相見恨晚,還是怪他對愛不夠勇敢。情路是坎坷、是崎嶇、
  是難走。

  愛情是百分之百自私,情人眼裏容不下一顆沙子。只容許兩個人,行
  走的單行道。

  她不要日後斤斤計較,自己到底在瀟瀟心中有多少份量。甚至去計算
  如霜姊姊排第幾位,自在姊姊排第幾位,而她......

  愛情應是幸福,兩情相悅原是甜蜜。可她難道只是用排遣寂寞,解除
  無聊替代之品。

  情場如戰場,她所面臨的敵人。雖不是真實可以碰觸,郤也非人力可
  以輕易化解的兩份執著與牽掛。

  想要進駐他的心,恐怕是難上加難。

  不該呀!不該呀!心與身,都徹底給裁了進去覆水難收。即然如此,
  意志消沉非她本性!

  唯今之計,佾雲大哥之前強烈的暗示。積極進取,她必須拿自己做為
  賭注。孤注一擲,來摶上一摶!

  將生米煮成熟飯,讓木已成舟。好給瀟瀟騎虎難下,軟硬皆施娶她過
  門。到時不從也不行!

  一個姑娘家,願意在未行周公之禮前。將自己寶貴的貞操,交予她心
  愛的男人手中,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那也代表著,她有多深愛傾心於這個男人。為了愛不顧一切,不計代
  價。飛蛾撲火,毀身碎骨也無所謂。

  「瀟瀟....你喜歡我嗎?」情不自禁,含羞帶笑。不停的往瀟瀟
  胸口磨蹭,不讓他看見自己早已臉紅到耳根的窘樣。

  「......我現在只承認,我的確對妳有非份之想!」瀟瀟指尖
  ,順著難得溫馴小野貓的烏絲垂直而下撫摸。

  雙手突如其來抱緊了夕霧,教她不得不疑惑將頭抬起正視了他。看著
  他調戲的目光,夕霧恍然大悟。

  「討厭、討厭啦!」猛打瀟瀟胸膛,俏臉更像剛丟下滾燙熱水炸紅的
  螃蟹。她不依!她不依啦!好丟臉哦!!

  「霧兒,瀟瀟不懂甜言蜜語,我只能以行動表示!為了妳,我願意一
  試!如果星靈轉移成功,妳會願意等我回來嗎?」

  不用語言解釋,只需行動來証明我愛你。瀟瀟展現微笑,讓夕霧一時
  看傻了眼。

  原來他笑起來,也有另外一面特殊迷人的時候。和平常嚴肅呆板的他
  ,是完全不同的風味。

  「這可是你說的,用行動証明一切!」深情款款,眼眸四目相視。低
  下首,羞赧暈紅兩頰。

  握緊雙拳,鼓起今生最大的勇氣。作下這一輩子,她有始以來最慎重
  的決定。

  櫻紅小檀,一張一合啟口。今夜的良辰吉日,將會是他們大好的洞房
  花燭夜!

  「瀟瀟..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