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0:47:59玉兒

獨留風痕{6}



華燈初上,月牙如鉤,步雲崖夜晚天星閃亮。

頂著洛子商身軀的憶秋年好整以暇,舒服安逸的躺在一臉不知所措。正為
某件事情,煩憂擔心的風之痕懷裡。

果真是小鬼難纏,連閻羅王都嫌麻煩將他暫遣還陽。依照舒佬的交待,他
回陽的時間只有短短七天!

可能是死時太過突然倉促,導致生前執念過深。一心掛念洛子商以及風之
痕,所以靈魂遲遲未入地府報到。

在人間徘徊留戀不去,結果可能不小心誤進入商兒的身體內。才會弄巧成
拙,反而借由商兒的軀殼死而復生!

但畢竟身體的正主兒並不是他,必須快點開壇作法,召回商兒的靈魂。

否則耽誤到時辰,商兒今生今世將成無主孤魂,永遠都不能復活,甚至投
胎轉世!

而他的心血,也將等於付諸流水的白費功夫!

這樣掐指一算,今天過後他還陽的日子也只剩短短四天。與風仔相處的時
間,自然而然也只有這樣的短暫!

知曉他的心意以後,憶秋年相當依依不捨。但天理循環,必須依尋正常的
軌道。

他這個意外中的意外,已經是上天特別寬容而出現。憶秋年不敢再奢求,
冀望奇蹟會再度降臨!

「我該喚你憶秋年,或是洛子商呢?」風之痕碧眸專注著,外表是洛子商
,內心郤是憶秋年的他。

雖然明白『他』現在就是憶秋年的化身,但外表就會使他產生錯亂而不適
應!

縱然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親密舉動,也礙於『他』的身體仍是洛子商的而作
罷!

因為一旦碰觸,他就得為洛子商負責,而不是憶秋年!

「風仔,你好絕情哦!怎麼我回來,你馬上就翻臉不認帳?為了你,我可
是不辭辛勞!不怕天打雷劈,從地府爬回來借商兒的屍體回魂。你怎麼可
以不解風情,翻臉和翻書一樣快?虧我這樣用心良苦的愛你,你怎麼可以
不要我!?」

這種肉麻兮兮,普天之下太概只有一個人出得了嘴!

被轟炸的風之痕,頭疼的以行動來表示,用嘴直接堵住他。不換氣的霸道
方式,差點吻的兩人頭昏眼花。

「這樣,你滿意了!」分開彼此,暫停缺氧的自殺行為。

憶秋年迷茫的眼神,仍眷戀方才唇齒上遺留的殘餘溫度。鼓惑人心的小舌
,舔了一下乾燥的唇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