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7:25:46Tzu

關於我脫節的部分

不好意思啦 又讓妳們覺得我脫節了

恩 我知道你們也是出於善意提醒我啦

我每天起馬上部落格瀏覽一次

有時候因為不知道怎麼決定 所以沒有回文

我現在比較少在線上 我知道我以前是很愛上網的人

可是現在住在馬斯家,只要他在家我在上網,他就變得不高興,導致我們常常吵架


荷蘭住宿的部分,住宿我真的沒什麼在找,但我有在看交通的部分,那篇3天內要回電話的住宿
我之前有反應過3人100歐好像有點貴,所以意願不高,但我當下沒回文是我的錯

至於要去哪裡,香港還是荷蘭的部分、英鎊和歐元的旅行支票,最近也有在找資料,只是還沒有貼上來或是跟妳們說(雖然薇已經換匯了)

如果有什麼重大決定我漏掉了,可以馬上打給我,我能的話一定上線討論

因為之前討論的事情有一些疙瘩,有些事我沒跟妳們說,畢竟做錯再多理由都好像是為自己找藉口

雖然過去了,但我想在這邊澄清,兩三個禮拜前妳們在新竹討論的時候,那天我承認真的硬是不想討論,因為我家裡有一些狀況

說這是我有史以來和我爸媽最大的爭執一點也不誇張,我爸媽知道我和馬斯同居,很不能接受,鬧了一些家庭革命,我媽還哭的很難過,真的壓力很大

他們的態度,那種對我失望的口氣,讓我真的很難過很無助,還要花他們的錢出國玩,想到就覺得很沉重。所以那個週末,我真的無心討論旅行的事情,總覺得自己很自私。


我也不是說為自己辯解啦,也沒有覺得妳們在責備,只是有些東西要澄清,以免節亂生枝,當然妳們也很忙也做了很多

有事情當然都可以拿出來講,先這樣囉
Tzu 2007-06-12 15:38:26

沒有責怪啦 只是提醒
規劃了 錢都付了
我們就開心的出國去吧 !!!!

Vivi 2007-06-12 12:45:00

沒有要責怪你啦,只是提醒!!

出去玩就開開心心的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