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0:27:45曾小茹

我還有奢望?

一通電話打翻我所有的情緒
這些天來的笑容也逐漸崩潰
說好不在掉眼淚
也許我還是說的出口做不到
曾幾何時我已經變了
變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不該還有什麼奢望在你的身上
早就要看開了
你的一切
早已與我無關
我的傷心你也可以當視是而不見
那麼我又何必苦苦的難過呢?
還是我到現在還只是一個傻瓜?
一段六年前的傷痛到現在還在
那你給我的
一定不只是短短的六年罷了
依我的多愁善感也許有兩個六年

我真該笑我自己是傻瓜
現在的我真的傻的可笑
明明知道不會有變化
我也不可能再改變什麼了
卻還是一直對你念念不忘
我真的是傻了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調整我自己
我現在也只是一個廢人
一個懂得如何變回從前可以強顏歡笑的廢人
感覺已經回不去了
我也是呀
回不到以前的我了
我現在身陷在黑暗中
我還在等
等待有哪一雙手可以抓我爬上去
很可惜
下降的速度太快
來不及踏上未來
我又掉入了萬丈深淵中
一次又一次
這一次
是我用多少眼淚跟後悔也換不回來的!


最後的我還是輸了

上一篇:不知道

下一篇:嗚住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