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0:26:26曾小茹

回憶

我說過
當愛你一但成為的習慣就怎麼樣也戒不掉
而現在
最殘忍的是我自己
因為我是真的戒不到對你的愛
那份愛
已經大到在我的心裡放不下了
我知道
我該放下這所有的一切
但是
又想起我的笑容是可以這麼的虛假
我何苦呢?
為什麼我不開心就不可以好好表現出來
我真的不堅強
再跟你在一起以後
我學會了依賴
現在你要離我遠去
我怎麼能接受
這些天以來
沒有一天是快樂的
是你改變了我
而你卻不知道
你之前曾經說過的不可能
現在的你已經做到了
但是你真的變了
變了好多好多
你好像已經不是我之前認識的你
在我還來不及接受以前
你早已經丟下這一切
讓我獨自承受
痛苦
心碎
雖然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這次你的絕情
我真的體會到了
不在聯絡對誰都好是嗎?
這樣我也比較不會難過對吧?
也許這只是你的逃避
我知道也許你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是
我真的還是無法接受
這份感情
已經變調的事實
我是笨蛋
我是大傻瓜


因為我還愛你..


上一篇:你..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