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9:39:41曾小茹

關於你的所有

我知道不能在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你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九月份
我們所有故事的起點
一切的幸福都在那裡

14

我的生日

那天我們做了很多從未做過的事

很愛你

因為這份愛

讓我原諒了你對我的

而你卻要離我遠去


你難道不知道我有多深愛你?
還是現在說這些又都沒了意義


我真的不知道我下一步要怎麼走
難過佔據了我生活的全部
跟你的一切我忘不掉

就這樣任由他打亂我生活的全部?
好想再聽一次你深情的對我說
"寶寶我愛你"

你永遠都是我的大寶寶
永遠都是!


上一篇:現在是你丟下我

下一篇:這是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