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22:01:42錦瑟

時間





前篇文章剛寫不久,今天英國公投脫歐了
這是我沒想到的結果
我認為他們會留下....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相信人都是安於現狀的
哪知
寧願踏入一個可能不好的未來
也不願意安於現狀,
這就是英國人民....

雖然可能脫毆派只領先2個百分點
但是換成票數, 是好幾萬票。

等待英國的是什麼
等待歐盟的是什麼

今天脫毆結果一公佈, 壁球小哥跟我說
他可能會離開英國不再回來

我頓時有種失戀的感覺
想想自己也覺得好笑, 因為我跟他什麼關係都不是! 
雖然早已認識, 但也就不過是近三週才比較熟。 

有個朋友,J , 跟交往三個月的女朋友分手後
一直對這個女生念念不忘
當時我還嘲笑他
交往不過三個月, 就能如此念念不忘?! 
那要是交往2-3 年, 甚至愛情長跑7,8 年
甚至10 年的呢? 
那豈不是要傷心的跳樓自殺?! 

我當時還嘲笑J 
但是我現在算什麼呢? 有過之而無不及! 
人家畢竟交往三個月。
我跟壁球小哥呢? 也有最近這個月才比較熟一些而已
僅此而已, 居然就有了失戀的感覺?!?!
我自己也覺得我自己好笑。

不過說真的, 他說可能離開英國
我內心是不希望他離開的。  
不斷想著, 不過是可能而已
但是再一往深處想, 他離開也計有可能
英國脫毆, 2年後歐盟國的學生政策必定改變
那倒不如早離開。 

其實, 我內心深處很清楚
我跟他不會有未來,
雖然帥,但他並不符合我的擇偶標準
對他, 終究不過就是一種欣賞。 
一切, 敵不過時間

就好像今天的公投
英國的命運, 歐盟的未來
敵不過一場暴雨!四處淹水

而我剛剛萌芽的愛意
敵不過一場公投的結果

那些曾經的天長地久
最終敵不過....時間...


 
(悄悄話) 2016-07-14 09: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