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04:22:22錦瑟

吐槽



有看官對我之前的寫的朋友W,學姐S感興趣。今天繼續來說一下, 當然不是繼續說那天早上吃飯的事情, 而是,評論一下這兩人。 

W: 優點 : 學習能力強, 數學好。
      缺點: EQ 太差, 不自量力, 矯情。

一個不自量力的人。 W屬於身材略胖的女生, 手臂比較粗。 我真的很無語。 手臂比較粗不是應該穿戴袖子的裙子麼, 偏偏穿無袖的。 之前試了晚禮服樣式的裙子, 和超短的禮服裙, 拍了好多照片問我哪個好看。 我真的醉了。 沒那個身材, 就別穿這種衣服好麼? 身材駕馭不了,有點自知之明。 

W還特喜歡挑毛病, 時不時吐槽別人穿的衣服(好像她自己的衣服多麼好看?)。 我之前穿了件純白色毛衣, 蝙蝠袖的, 遭到她的吐槽, 說我穿不好看。 剛好我穿的那件毛衣, 另外一女生R特喜歡一直沒買, R看我穿著羨慕的不得了, 一直說好看。 我就心想, 別人穿了新衣服, 你覺得好看誇兩句, 不好看就啥也別說,沒人把你當啞巴。 情商怎麼這麼低。 

證明W情商低的例子數不勝數, 好笑的是她自己也承認情商低, 之前還總是在一堆人面前糾正我的中文。 一韓國小哥會請教我中文, 她若是再旁邊, 總是要插嘴來糾正我。 是, 我是沒接受中國的正統中國話教育, 那有怎樣?你有必要這麼較真麼?有必要每次都要糾正我麼, 我教的中文有錯麼?現在又不是中文考試你那麼嚴謹做什麼? 還有不在眾人面前指出別人的錯誤, 這是基本的準則, 這點情商都沒有麼? 顯擺什麼?


W知道我經常去琴房練琴, 就一直纏著我教她鋼琴, 我真的醉了, 你先看你你的手形, 你以為鋼琴隨便一個人就能彈的麼。 我問你想彈啥?小星星麼? (她一點鋼琴底子都沒有) 居然給我嫌簡單?! 剛好看到我的琴譜裡面有夜的鋼琴曲5 , 說要彈這首。 我真的真的醉了, 真的是不自量力, 是不是我能駕馭的衣服, 你以為你也能穿?是不是我能彈的鋼琴曲, 你以為你也能彈? 夜的鋼琴曲5號不難。但是左手跨度大, 又有黑鍵,手指又沒那麼長,黑鍵,爬音都沒有練過, fa , sao 都不知道在哪, 手又是比較肉肉那種, 五指打不開,居然想學夜的鋼琴曲5 ?!?! 我知道你學習能力強, 但是這不是在做數學題!!! 真的是無言了。



學姐S : 優點 : 有情商, 知道人情世故, 人際關係, 
缺點: 有心機的,自以為自己很嫵媚, 但是滿臉痘痘。 


學姐S為了演女主角, 搬出社長, 跟推出劇社為要脅。 除了女主角不演別的, 偶像包袱特種, 你長的好看也行, 能駕馭的了女主這個角色也行啊。 

為了演女主, S 把W拉進劇社, 讓她成為副導演。 另外正導演也是S找來的。 她自以為, 2 位導演是自己找來的, 她是鐵定的女主角。 哪知道演員名單一公佈, 女主不是她, 跑來跟我吐槽, 說2 位導演都還是小孩子麼, 怎麼一點人際關係,人情世故都不懂, 投桃報李都不知道麼?  最後為了演女主, 搬出社長, 跟正導軟磨硬泡。 

最近真的是看誰覺得誰不爽, 跟一群年齡差喔6,7 歲的小屁孩在一起,心累啊。 各個都特別多事。 
一女生, 上海妹子。 說話比較直, 不會轉彎, 聽她說話就覺得特不舒服, 吐槽功力還特別強。我每次煮好吃的, 拍照發到朋友圈, 她都得吐槽問, 這是啥? 說我每次做迷之料理。我就心想, 不想看就別看。 
W曾經跟我說, 她比較喜歡這個上海妹子, 說話直, 沒心機。哇靠! 可能吧。但是這上海妹子有一點真的很假。 明明自己考試想考A, 但是嘴上總是說混個及格就好。 想考A你說不就行了? 大聲說出來有問題麼? 最討厭就是這種,嘴上說混個及格/沒時間複習,複習不完/不會做題/聽不懂, 最後成績出來是A的人!

還有一女的Z,挺會做飯的那種。 之前我說要做炒年糕, 她說做了叫她吃。 結果我第一次做了炒年糕那天, 她吃過午飯,不餓, 沒來吃。 就說下一次做在叫她來吃。 結果她這事跟記仇一樣記著?!?!我做了炒年糕, 我吃了,短時間我自然不想再吃!我自然沒有馬上做。 所以就拖了一陣子。之後她做過一次芋圓, 一次豆沙餡餅有叫我去嚐。然後考試的最後一天我借了她的手錶。結果有次另外1女生做了三寶飯叫我們去吃, 我去了。Z竟然當著大家的面問, 我的炒年糕什麼時候做? 是很認真的那種質問口氣! 好像意思是我沒做過什麼叫別人來吃, 我就不應該去吃三寶飯一樣?拜託, 這也不是你做的好麼。

今天做了炒年糕, 她終於吃了, 然後把我的鍋借走了, 說是要炸東西, 哇靠你不是很會做飯? 那怎麼會買了個不好用的鍋? 買鍋當然要選一個帶鍋蓋的不是常識麼? 結果她是跟另外一女生R做了一頓豪華午餐。真實好笑。 跟我算的這麼清楚, 跟別人就隨便? R經常去你那層吃蹭喝的, 也沒見你跟記仇一樣記著。


我懶的再打了。 這種例子,這種人, 真的是要多少,有多少。 
小屁孩們, 你們不會知道姐姐的真實年齡,但是姐姐是見過世面的, 你們那些小把戲我看的一清二楚。
而且姐姐真的不懈跟你們這些平常只知道吃喝玩樂, 研究所有的東西,就是不學習,考試臨時抱彿腳的人打交道。 還有那個W, 有點自知之明吧! 你除了數學別我好, 做事比我認真以外那點還比我強?

還有女生們最好是不要跟我比身材,自取其辱。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2-19 17:42: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我的天那! 這種文章也極為優質?!?! 2016-02-19 21:14:41
Mayaw 2016-02-18 10:44:24

最後一句我笑了。

版主回應
恩笑吧

一群不自量力的小屁孩。
2016-02-18 18: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