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7:52:49賤.

金戰營-Day5

 Pic 路人甲乙丙通通起立蹲下
 
 今天超早起床的0430起床
 0510集合出發去看實彈射擊
 真的原本沒有精神聽了那個精神都來了
 國軍弟兄你們真的訓練的真棒
 辛苦你們了
 
 接下來就去金門國家公園拉
 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因為時間多麻 xD
 
 接著就回營區了
 先排團體照位置
 接著就收拾行李準備離開了 ...
 收拾行李完
 我們就上餐廳吃在金門的最後一餐
 我得到優良學員噎xD
 還是老話一句沒有你們的配合
 我哪有可能得到呢
 剩下看照片好麻 ...
 然後就去機場辦裡候機手續了
 辦完手機大概1430時
 台灣那邊下著大雷雨
 飛機無法起床
 爽 !!!!!!!!!!!!!!
 可以多兩個小時的行程
 我們去了金門最棒的風景區
 說真的我還是不知道那裡是哪裡XD
 車上大家講著彼此的感想和心得
 回程很快的就到機場
 進去停機坪那刻的擁抱
 我哭了 .. 
 五天結束了
 真的很快很捨不得
 可不可以再久一點
 幹部們的認真和親合力
 我喜歡我愛你們 ...
 結束了金戰營結束了
 但是大家相約回到台灣還是會在連絡
 我愛你們金戰營每個人 !!!!!
 
 Pic
 
 
 最後一餐
 可愛的蚊子
 我們決定放棄男女分際這條規定xD
 
 
 最後一餐的菜色
 他上面還帶著點小玄機
 找找看吧 !!!!
 
 
 飛機場的候機室
 充滿著道別的感覺
 
 
 大姊頭我們一起做的起立蹲下
 記得八月多約定好一起在去同樂
 
 
 我一定會來當兵
 你等我 !!!!!!!!!!!!!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我愛你們 ..........
 
 
 我五天的煙友
 我也很開心認識你
 台客 ...
 
 
 阿賤更捨不得你們這群High咖
 我愛你們 !
 
 
 代言人
 記得下個月要找我一起出去玩喔
 你最棒最可愛了 !!!!!
 
 
 

上一篇:金戰營-Day4

下一篇:金戰營-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