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5:46:25賤.

金戰營-Day3

 
 
 金戰營
 第三天之實彈射擊亂亂射
 今天大夥們
 一直待在中心營區聽講解
 因為下午要震撼的課程來了
 T91步槍之實彈射擊
 學員期待幹部緊張 xD
 
 那個講解的人好可愛的拉
 我記得他還欠我們大夥們18個拉杆
 真的是可惡極了 !!!!
 
 T91步槍講解完
 我們還去翟山坑道
 在那邊蚊子還有姿蓉姊還在找人剪刀石頭布
 輸的拿偽裝膏畫臉
 結果呢 =ˇ=
 蚊子輸了技安也輸了
 被畫的好醜
 結果我們在旅客販賣部
 和團輔員嗆起來了
 所以決定打一戰79翟山戰役
 結果我軍大敗每個人都被畫的醜不拉嘰
 然後就回營區拉
 車上還記得我們回來整芒果麻 xD
 我們的回憶很多很多吧 !!!!
 下午就開始實彈射擊
 真的超刺激的
 超大聲的ㄅ一ㄤˋㄅ一ㄤˋ聲
 還有明明只有六發子彈可以打出7靶8靶的成績
 你們說酷不酷呀 xD
 下午還去獅山砲陣地
 當年打贏阿共的八吋榴
 就在我面前噎
 而且我還上去拉喔
 小胖你害我想到你了
 謝謝你什麼機會都是你一直幫我爭取
 小胖我愛你 !!!!!
 他的震撼力我只能說酷畢了 !!!!!!
 
 晚上回去營區後
 我們穿著POLO衫上金門老街買紀念品囉
 多酷呀 !!!!!
 話說阿賤我在金門聲明遠播
 因為我有代言人的拉 !!!!
 然後就回到營區拉
 回到營區盥洗完就開始排練明天要表演的活動拉
 之間發生好多爆點事情
 記得這是男孩們的秘密
 誰透露出去殺無赦
 
 第三天就這樣快樂的結束拉 !!!!!
 
 Pic
 
 
 這是中心營區的長官
 和我們隊裡不知死活的兩個毛頭
 
 
 這是咱們的媽抖酒鬼
 這張照片是我們射擊那天的裝備 xD
 
 
 這是咱們的媽抖阿毛
 這張照片是在翟山坑道裡面 xDDDDD
 
 
 這是大夥們
 在金門總督府前的合影 xDDDD
 
 八吋榴的英姿
 謝謝這支又粗又長的砲管
 
 
 小胖謝謝你
 我愛你 :)
 
  
 第三天
 有經典照片在補上
 其實都在無名相簿和Pchome相簿了
 
 
 

上一篇:金戰營-Day2

下一篇:金戰營-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