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3:06:04潘董..!!

旗津戲水朋友聚會╭★

今天早上同同寶寶8點不知道幾分來到我家叫我起床,是要去吃早餐,我起床,吃完早餐,就跟同同寶寶去找朋友,要拿車。

今天早上,拿到車以後,回來去找我的老婆,找完又去找朋友(揚庭),找完又找(聖揚),找完又找(豬哥),哀,一整個上午,找人就花光時間了。

今天早上,接近中午的時候,大夥而在考慮要去哪?,想了又想,想了又想,終於想出去哪了,結局是,去『XX排骨飯』據說挺有名的,大夥都覺得OK,然後就出發啦。

今天正午,大夥到了吃飯地點,開始點餐,點完,走到二樓,吹冷氣,聊聊天,洗洗臉,尿個尿,喝個湯,順加喝點飲料,我們大家聚在一起,講話聲音,真的不知道是在大幾點的,而且,同同寶寶還在那裝啟智,他上輩子八成是低能兒吧!。

今天中午,大夥據消息指示,要到火車站對面麥當勞集合,所以大夥就往目的地出發,到了以後,看到班上同學,話是沒說到幾句,就開始照相,照完後,說要先到西子灣那的『海X冰』吃冰,所以大夥又趕到那去,到那後,等了一下做公車的班上同學,大夥都到以後,豬哥突然說要去找他七辣,恩~,大夥在討論要不要跟去鬧,不過想想都是朋友,但是,沒亂又不行,所以就跟過去鬧了,到了豬哥接馬子的地點後,又趕回『海X冰』跟其他人會面,所以根本就都沒鬧到,到了『海X冰』後,誰知道,我和幾位朋友跑上樓找他們,他們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我急忙打電話給他們,原來『海X冰』大客滿,所以轉移目的地,到一家沒名氣的冰店,大家都已經先點好在吃了,我跟老婆,就走進去,叫了一碗牛奶雪棉冰,吃的也是挺滿足的了。

今天下午,吃完冰,終於要去真正的目的地『旗津』了,要做渡輪過去,看的渡輪旁,排隊的人、車,擠的滿滿的,真是討厭,我們就跑到隊伍裡,站了沒多久,不知不覺的就輪到我們了,還好,沒人落單,全部都上的去,上船後開始遙阿遙,遙阿遙,遙到朋友的車差一點投奔自由滑向海底,真是太可惜了,過幾分鐘後,終於到了,一到達目的地,大夥直接殺到海邊,一到海邊,我跟揚庭馬上就瘋了,直直往海浬衝,結果,揚庭說怕衣服濕,不想下去,我就換做去找另一位朋友(名義),名義一開始也說怕濕不想下去,不過,怕濕就不會來這裡了,所以就直接衝向海裡,一看到有浪過來,我跟名義都跳了起來,用背著海,就是要讓全身溼透透,揚庭一看到我們都瘋了,也跟著我們一起瘋,反正,來了都來了,又不長來,一來就是要玩個夠才回去阿!,我們3個人,玩了好久好久,玩到班上的人終於也到達這裡,又照了幾張相,我突然想到,把老婆也拖下水好了,我就衝上岸去,二話不說的把老婆抱起來,跑回大海,往海浬一躺,這一躺,不是故意的,是我自己沒力了,結果,被老婆罵的變臭頭了,但是,老婆可能也想說反正都濕光光了,就繼續吧。

今天傍晚,大夥都累了,也差不多該走了,我買了3隻小捲,吃完就走了,一路重過港隧道回來,回來後,大夥集合在大本營裡面,決定回家洗澡的就回家洗澡,決定該回家不出來的就回家,決定留在大本營洗澡的就留下,我跟老婆是留在大本營洗澡,先是揚庭跟他老婆洗個鴛鴦浴,洗完後,換做我跟我老婆來洗鴛鴦浴,真是的,洗完還要自己手洗衣服,還好我老婆是個賢妻良母,洗衣服對他來說,算不了什麼,洗到一半,揚庭在外面說大夥都好了,該回來的都回來了,叫我們快一點,我們已經很快了,澡是很早就洗好了,不過再洗衣服,因為太多件,所以就讓大夥等了很就。

今天晚上,大夥又到大本營附近的夜士,找了一家火鍋就坐下來吃的,吃阿吃吃阿吃,吃飽後,大夥就一起散會啦。

到家後,真的是好累好累!!! 對了 這天本來是班級聚會,不過我覺得跟班上的人沒啥在一起,所以私自改成朋友聚會,因為都是跟朋友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