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3:58:09潘董..!!

敵對『下』

今天在學校要到了對方電話,也預計禮拜天進行復仇的行動了!
回家後安心睡午覺,猴子打電話過來說..對方剛剛打給他道歉。
突然不知道計畫要怎麼進行下去= =...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進行,又有什麼理由可以討..
因為對方的說話不算話嗎..還是說被打很丟臉..?
越想越覺得也許\事情不用鬧那麼大。
換做我是對方,自己的朋友打電動而已就被打..我怎麼樣也不可能讓對方道歉了事。在來說到丟臉..我是沒有被人家繞人打過,我很受不了被人家騎在頭上的感覺,只是,不管怎麼卻也是我們先去惹出這件事的。
大概是這樣吧..放下之後不去計較,覺得還滿輕鬆的..


台長 : 不穿襪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