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3:57:11潘董..!!

敵對『中』

再打完那個雜碎沒幾天後..跟猴子去了湯姆打電動..剛好被逮到= =
我心想:『完蛋~出事情了!』接著馬上被叫過去問話..
看見對方人只有兩個,我鬆了一口氣~
對方當然就是習慣性的廢話了幾句..最後就說叫我們道歉就沒事。
雖然覺得..既然要打人,就沒必要道歉了!
只是..對方說道歉就當作沒事發生,所以我們就誠心誠意的道了歉..
結束後,就到了很久沒去的新光,打了電動..之後回家睡覺。
第二天要上課..我就沒帶手機去學校了,回家後猴子打給我@@
對方又打電話過來嗆了..當時覺得很怪= =\'已經道過歉了,怎麼還被打來嗆。
過沒幾天又是上課時間,猴子又接到電話了(真倒楣),當然又是像平常一樣..
來嗆幾句就掛掉了..之後對方開始約時間說要出來講了。
媽的= =我覺得很煩..已經道過歉了,對方還要在那邊亂。我心想:『反正是自己先打人在先,對方說什麼就什麼吧!』就跟了猴子的同學還有幾個朋友,到了目的地。
人都找好了之後..在不遠處..看到了兩台熟悉的車子,似乎是對方來看我們有幾個人的,之後..已經超過了約定時間一小時了,大家都等的很煩..因為再下大雨..
打了電話過去摧,對方很白吃的說:『阿偶訴不用烙人歐..等下被打怎辦?』..
知道對方在繞人,還在那邊等的..我看只有我這個笨蛋了..
眾人之中..有人提議先閃,我想了一下也滿有道理的..看情形對方是沒打算要說道理了,只是想打回來而已,既然我們也打過對方了..也不吃虧。
因此就決定先閃嚕~
大家散掉之後..幾個好朋友就到莊肥家等對方電話了@@
過了不久,對方到了找不到我們,就開始打電話來靠北了..
打過來說什麼..叫我們出來講,之後我跟他聊起來了(專門接電話的!)
聊到最後他生氣了= =\'說要和解就拿錢出來,不然就出來輸贏..
媽的..活該在那邊淋雨= =..他以為他穩贏的,家裡有在混的我不是沒有,只是立場不同..不方便叫家裡人出來處理。
最後實在說不下去了,我打給我表妹,聯絡到了我家..想說隨便找個大人,過去跟他們說說。一打到家裡,我媽先問了一下情況,之後叫我回家= =\'
說什麼先不要惹事..等對方再來找在說(再來找,我都掛了= =a)。
雖然這個辦法怪怪的,只是家裡的人都這樣說了= =..就先閃了~
之後還是不斷接到電話..到了今天= =+..
對方說要出來用說的..說之前我們已經有道過歉,就算了..說我們之前有在電話嗆他..叫我們出來道歉(口氣真他媽好到爆..)
天真的我們..,到了約定的地方等待。看到了好幾個人一起過來= =..
阿我們這邊4個過去要道歉的,怎麼會知道馬上就要出事了= =..
哀..聽說他們裡面有一個是外面混的老大,誰會知道現在的老大不只喜歡處理小孩子的事,還喜歡說話不算話..真幹..
一下車,就開始嗆猴子..猴子才要解釋..那個雜碎的老大先幹了猴子一拳,
我說:『阿不是說不動手的..』馬上輪到我了..一個台客過來靠么\。
我們兩個被7~8個台客拿安全帽在那邊銬(我恨台客..)然後警察來了。
我心想:『幹~大哥都說話不算話的,我一定要討回來。』
就隨口說了一句:『幹!』呵呵..台客\"起派押\"馬上過來要打我。
只是警察在旁邊,所以他只能用他的狗眼盯著我。最後大家寫一寫資料後..我就打電話回家了,既然對方都動到了。我媽接到電話馬上罵我= =..說我真笨..被人家騙都不知道,接著我媽在繞人了@@。
人都找一找..齊了之後,到了對方的狗窩,我很好奇對方接電話的時候說有8個在等..阿怎麼剩2個小弟,阿大哥是死去哪..小弟說話的口氣變的很好,說他之前被打的多嚴重..最後我舅舅說:『你去找你大哥出來!』對方就打給他失蹤的大哥。
之後我舅舅就叫他大哥出來道歉,以後都沒事,也不曉得他那個開砲很屌的大哥回什麼。總之是要約時間來道歉了(大哥道歉?真期待..)臨走的時候,看到那兩個雜碎又生龍活虎了,事情目前是這樣結束了。家裡的人是說,既然對方要道歉就好,打來打去沒意思,就說以後都沒事了,也叫我不要去找對方,也警告對方,別再找我們麻煩。我是不會就這樣算了..因為還有下集


台長 : 不穿襪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