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3:58:04潘董..!!

敵對『上』 in 不穿襪..


敵對『上』
無聊說說最近的大事好了~
在前幾個禮拜..我在家裡下載高樹瑪麗亞時,猴子突然打給我,他說吵架了,問我不要過去,我馬上換了一件褲子就出發了!
花了2分鐘到新光,原來是打電動..對方一直按挑臖(遊戲的一個指令),還說我們輸不起,我當然就馬上挑了~
換我狂按挑臖..又贏光他的錢,在他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就是我最爽的時候了..我過去跟他說:「再來打咩~我很無聊ㄟ!」
猴子就問他說:「阿剛剛挑臖是在按爽的歐!」
我想說反正也按回去了..又贏光他的錢..ㄉ一ㄤ他一下就好!
想不到他態度很屌的說他沒按,竟然還反過來說,我們輸不起!
媽的..我就推他了= =..他推回來問我哪一區..還問我要怎樣!
猴子就一拳幹到他臉上了,我跟著打了他幾下..突然一個椅子飛了過來@@
嗯..我們就再打幾拳..剛好大同寶寶也來嚕!就一起準備離開案發現場了~
呵呵!打完之後滿良心不安的..升上高中幾乎沒有生氣過..更別說打架了= =\\\"
回家繼續下載高樹..




台長 : 不穿襪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