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1:50:33潘董..!!

Go to shopping  saturday~

星期6下午 我陪女朋友 去逛街 先去光南大批發 我問她 幹麻來光南 她說:『想走走...』我心想 〝想走走!!〞 她的想走走不知道要走多久捏!! 真的 一走就走了一個小時左右 不過瞎密東西都沒有買-0-╭∩╮ 接著她叫我想等等要去哪 我就說 喔 想著想著 我也不知道該去哪??? 然後 她突然冒出一句:『我們去逛A+1吧!!』 我一聽到沒啥感覺 只問她 幹麻去逛 她回:『無聊押!!』 So我也只好無奈的陪著她走阿走的慢慢逛街.. 反正女人都愛逛街 女人的腳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一樣 一走 就要走很久 這次逛阿逛從一樓繞個幾圈 逛到二樓 看看內衣 襪子 就逛到三樓 再走到三樓途中 終於買了今天的第一件東西 〝熊寶貝芳香劑〞呵呵 然後走到三樓 逛逛狗食 她突然跟我說:『真想吃吃看狗食是怎麼樣的一個味道』 我就很無奈的說:『恩 吃吃看吧』 呵呵" 我這個無裡頭的女友押 真的是 可以吃的 她都想要吃吃看 蛇.狗.青蛙.牛蛙.山羌.蛇.老鼠.蝸牛.蚱蜢.螞蟻.......哎!! 利害吧 所以現在換成吃我囉!! 逛完 就去結帳 節完帳 就去打打籃球 流流汗就回家去洗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