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22:10:20潘董..!!

神阿!! 以後當我的鬧鐘吧!!

我跟我女朋友的感情 真的非常堅固 但是常常因為我的過失 造成使我們堅固的感情 有被打動的感覺!!
尤其是上星期日 我女朋友 真的非常不高興 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正常 跟女友約好8:30分到我家 他準時的到我家 我也準時的幫他開門 但是一進到房間..女:『起床 去刷牙洗臉』男:『不 我還要睡一下』結果我的睡一下 就睡了1個小時 到了9:30左右 我自行起床 看看她 她已經露出無奈的表情 而我則說:『好好好 我不睡了。』然後抱著她 但是 可能是太舒服了 我又睡著了 這次一睡卻睡到了12點整 我起來 望著她 發現 她的臉 已經由無奈 轉成憤怒了 我一見苗頭不對 馬上低頭認錯 但是 低頭認錯好像沒啥作用 她 真的非常非常的生氣-0-
我陪她回家的時候 努力的跟她道歉 雖然我已經知道 道歉也無法讓她高興 但是 至少可以讓她知道我認錯的心 直到 她到我的著個新聞台留言 我才知道 她已經不氣了 我只能跟她說 我以後不會再犯了!!
我女友 就是留言板的那位『御飯團』小姐!! 我真的很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