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7:40:24潘董..!!

跟『妳』在一起!!

自從跟開始跟你交往的那一天起..我發覺 你可能是我人生中很大的一個轉折點 是妳讓我看清怎麼面對愛情 怎麼守住愛情 重視愛情!! 還沒跟你在一起時 我好像也是見到不錯的 就想吃下肚子裡 費盡心思的想要得到 但是 到手以後 那種喜歡的感覺 卻越變越淡 直到回頭找到妳 才發現 妳才是『唯一』 所以 我對隻前輩我糟蹋過的那數位女性朋友 感到萬分的抱歉… 跟妳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很快樂 但是 常常也有一些小事 會弄得我們吵架吵的不可開交 也因為這樣 我學會的體諒 男女之間 總是需要互相的體諒對方 對對方的過錯 要懂得包容 抱著一顆包容的心 可以使感情越來越穩『夫妻.床頭吵 床尾合』這句話 真的是挺不錯的一句話!!
每次吵架時 都會看到妳流淚 看著妳哭的模樣 我也跟著全身無力 但是 我也不想叫妳不哭 哭一哭 可以發洩 我只能跟在妳身邊 輕輕的幫妳擦每一滴眼淚 安慰妳 讓你知道 我無時無刻 對會跟在妳身邊^^"
這篇文章 訴說了我對我親密愛人的所作所為 也描述了他交會我的東西^^"
大家 祝福我們白頭到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