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22:35:10潘董..!!

今天星期六-烤肉日╭☆

今天的烤肉 有一點點無聊~
大中午 跟豬哥哥約好 來當個『賢丈良父』 首先呢..
咱們先跑到2代大賣場 去挑選雜物 然後 就開始學起菜市場的老婆婆 選東西一定要選又便宜又多的 挑啊挑啊 挑完以後 付賬 我認為 那位收銀員一定認為我們2位非常奇怪 這種大熱天 哪戶人家會出門烤肉呀! 她這樣想就錯了 首先 我們沒有要出門烤肉 是在一個『胖子』家樓頂 NO.2我們不是哪戶人家 是很大戶的『一家人』! NO.3雖然是大熱天 不過因為台灣科技發達 家家戶戶應有的冷氣 我們當然也不缺 所以 在熱 我們都可以把天氣轉凉--付完錢 先把一大帶的戰力品搬回胖子家 之後再前往 這輩子 沒有自己去過的老婆婆世界 『菜市場』 到了菜市場 倒是撿到不少便宜 我在想 因該是賣菜的老婆婆 太久沒看到『幼齒』的小毛頭到她的地盤了吧 所以算我們很便宜! 所有雜務 食物 飲料 都買奇以後 當然 人是會累的 先小小休息一下 休息完 OK 開始就戰鬥位子 第1小隊 請把火炭放入烤肉架裡面 第2小隊請重複第1小隊所做的事 第3小隊 請先待命 就這樣 時間一分秒的過去 火也漸漸的生了起來 開始準備完成第1片肉 順便請第3小隊 去基地的冰箱 把補充精神的飲料拿過來 慢慢的 吃著吃著 大家都飽了 也差不多累了 收拾殘局的工作 被我們的豬哥哥給搶走了︿︿.. 他一個人 把整個陽台都打掃完 挺不錯 然後 大家一起到 胖子房間休息 有的到客廳看電視 我呢 則是跟我的賢妻良母一起幸福的 躺在一起 小睡一下! 眼看著10:00快到了 好吧 收拾收拾 準備陪我老婆回家 陪完 我也回家 現在 正好打完這篇文章----如果還是無聊 我也沒辦法了 我頂多只是把我所做的事 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