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4:08:20傻到可以的人~*

一個人的生活


有時候再想,為什麼我就要一個人?為什麼我喜歡的人


偏偏在那時候離開我?為什麼我就必須一個人去承受這


些會讓人難過的事實!!


昨天晚上上了即時她有叮我,他傳了她的無名要給我看


當下的我其實我很沒有勇氣去點來開來看......


但是!! 我終究還是點下去看了 她變的很漂亮很亮


眼也變成熟了!! 但是..... 當我看到她裡面的相本時


我心裡面很難受很不是滋味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為什麼


我會這樣子 明知道點下去看心裡面一定會不好受為什麼


我偏要去看她呢? 或許.... 我還是會想關心她吧!!


看她裡面的照片笑的如此的開心應該過的很幸福吧!


回頭看看自己 自己覺得很感慨也很傻.......


自己還在原地的走一直在後退一直沒有向前看也一直活


在過去,看看人家現在的她 過的如此開心快樂而我呢?


或許心裡面還在等待吧!! 但是,這樣值得嗎????


我心裡面真的好難受好難受只是我沒有表現出來我全放


在心裡面,我想找人訴說但是沒有訴說的對象!我想找人


談心但是我不知道要找誰談?我無助的時候我想找人幫忙


我累的時候我想找人借他的肩膀靠一下讓我痛快的哭一場


但是沒有人!! 我到現在都是一個人 到現在我都是這樣撐


著過來,我感覺好累好累...... 為什麼我就必須這樣一個人


為什麼她就可以這樣那麼的開心去過他現在的日子? 而我就必


須去承受她所給我的傷害呢!! 好不公平 真的好不公平.....


我現在能訴說的對象只有我家的新成員 喵喵 她是我的寵物


我心情不好時他總是我坐在旁邊看著我,或許喵喵也感覺到我心


情不好吧!! 喵喵總是會靠著我用它的頭對我耍嬌 至少喵喵會


安慰我!! 雖然他不會說話。


至少喵喵他會安慰我至少我心情不好時喵喵還會陪著我至少我有


訴說的對象至少喵喵他會陪我ㄧ輩子!!




喵喵 謝謝你!! 要是下輩子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

好好的照顧你的。
笨小姐 ♥ 2007-11-29 17:04:11

不要難过 =)



时间会沖淡伱对他的爱 ˙ˇ˙




祝福伱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