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5:35:16筑筑

外木山的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 憑著女人心的第六感
總拒絕相信你現在的言行才是你!
總感受到那個潛在你外表下的小男孩
為了表現成熟 而試圖呈現的剛強
但你的剛強用錯了地方吧!
男人的剛強應是用於對外 對事業 對理想的堅持
而不是對女人的!
即使你讓我的身心具疲 但我仍不住的想起你!
也許我朋友說的對 我是得了失心瘋!
你曾是我最後可以得到平凡幸福的一線希望 !
但因為你造成的錯誤 害我必需用一輩子去償還
淚已流乾,也許我們錯誤的緣份需要用法律來訂正,希望我的做法能讓你了解尊重每個女性能擁有你的心意!
不應任意被踐踏^^
人生每一段路都有他的起因,也會帶來不用的記憶與課程,
外木山是我對你心意的起點^^ 那裏的風與海景讓我永遠記得你 不管我們的結局是否是我想要的 但回憶不能被抹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