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00:27:20tony&alice

自我介紹

我是台南人,中文名字是林文正,但是大家都叫我Tony;而我可愛的老婆陳春綢,則是樂聖貝多芬所讚揚的氣質美女:Alice。我們夫妻兩個人個性爽朗,婚後便快樂生活,只可惜一直沒機會帶老婆坐飛機上青天,窺見大千世界,直到安麗公司招待我們海外旅遊,才得償所願。

81年的美國西岸之旅,是我們夫妻第一次接受安麗公司的招待,也是我太太一生中第一次出國。帶著心愛的人一起出國,心情是無比地輕鬆愉悅,完全無壓力。那種甜蜜的感覺,比蜜月還要蜜月,而且延燒每一年,也讓我們兩人之間的熱情,持續地熊熊燃燒。都是旅遊,參加一般旅行團可沒這種感覺,因此接下來要去的阿拉斯加,我們兩早已是滿心雀躍地期待準備中。

從第一次到現在,參加過這麼多次海外旅遊,年年都有有趣事。84年在澳洲黃金海岸時,一起來的麻豆夥伴-美麗的施美錦小姐想買個袋鼠皮包,便央求他萬能的上線-Tony,用英文幫他殺價購物。一小時後,總算8折成交。得意洋洋的Tony轉身將包包交給夥伴,正準備邀功之際,美麗大方的女店員突然用標準的國語問到:「請問你們是台灣來的朋友嗎?」讓Tony當場暈倒。

87年東京之旅,有一天自由行,便和同行的黃基草鑽石與林峰雄翡翠等一群夥伴去坐地鐵,順便購物大瞎拼。因為Tony覺得自己的日語實在了得,是個大好的表現機會,便以流利的日文詢問身旁的人如何購票、如何搭車。在我問到了答案,正準備告訴我的Honey-Alice時,發現她早已買好了車票,還不解的問我:「你看這說明上的日文寫得很清楚啊,日文與中文不是都一樣嗎?」

看照片其實不管在哪個國家,購物逛街不需要因為語言而煩惱。相信我,手語絕對是共同的世界語言,就像安麗是國際的事業,全球都通。

您參加過海外旅遊嗎?就讓安麗的海外旅遊伴我們一同遨遊世界,尤其一定要帶著心愛的老婆,樂趣無窮。老婆,你說是不是呢? 讓我們日本京阪神

26.JPG




再度相見!